2007-10-25 10:55:21BoSat

每週星期4 無聊電腦課

又到了無聊電腦課!!!

又到了亂吠亂吼的時間!!!

老師批哩啪拉的說了一堆...沒有聽懂半樣!!

雖然會做~~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選擇性耳包= =

根本不想聽 很想努力的去聽

結果似乎好像在聽安眠曲 寶寶乖!!寶寶乖!!寶寶快快睡覺嚕~

蛤~~~~好像睡覺!!!不停的打哈欠~~~~~~

早上阿尻兄也不說他不來~

在胖哥家前等了半小時~~

Call他 他才說他不來~

搭乘毛怪的順風車 順便搭到學校!!

真不錯@@~

呵呵 我變好乖~~~ 竟然會來學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啊~ 我們班可愛的天惠兄要擺攤賣手錶耶!!

真是跟我搭上了!!!

一直想擺攤賣手飾啊等等的~

不過沒人支持我~ 看來伯樂終於找到知音了!!

呵呵~~

唉~~~為什麼電腦實驗課可以這麼無聊~~

明明已經拿到丙級乙級證照~~~

但是就是該死的忘記抵免~~~

我能說什麼!? 說耍白痴嗎!?

聽著阿姆and阿肯的饒舌~

什麼時候我才能跟他們一樣~~~這麼厲害~

一直都是是半吊子的我~~

能努力練成嗎!? 好想好想練B-Box~~

會一點基本 但是就是不能持續練強!!

看美國那些影片~~~都是神~~為什麼能這麼變態!?

誰能告訴我!!!屌到一種境界!!!誇張!!!!!

現在能幹嘛呢!? 除了亂吠還是亂吠!!

最近開始想打一些詩!!! 那不是我國中最常做的事!?

自從去美國回來 喝過洋墨水!! 就再也沒做過!!

不該不該~~~現在國文不好英文更差~~搞屁喔!!

最近玩天1私服!!好玩耶= =

呵呵= = 不過之前說要改變生活方式

別在日夜顛倒 看來是~~~不可能= =

呵呵~~~呼~~~來看有什麼語法能套在PC報台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