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8:26:24花 RINBOW

你是哪裡人?

延續上一篇的施凡偉那個三八鬼

他綽號叫小毛

今天早上跟他聊了天

他說他覺得台北人都有點愛玩
我說因為被壓抑太久了吧 哈哈
又說台北很多人都愛看戲
他說可能是因為這樣台北人才會讓人覺得冷漠吧
又說像我高中的時候都在讀書那些的
我說我高中的時候覺得17歲只有那一次所以我超混

還有好多好多我忘了

上學期有一次陪同學買摩托車座墊
老闆看到我就說 你是台北人喔?
我就說

老闆你也太神了吧 台北人可以打個折嗎?
可是老闆說不行

我問她說為什麼知道我是台北小孩
他也說一看就知道了


到底是看哪裡= =

牙齒比較黃還是眼睛比較白?


我高中的時候好矛盾
那個時候覺得好累想要去台東花蓮住

可是我也沒跟我媽提過

人際阿 迎合阿 臉色阿
諸如此類的

中庸在大學已經不是條好的路了
因為你沒有光芒人家不會注意你
不住你你就沒有機會
沒有機會就只能回家吃自己
而且這個年代也不會有人真的把別人看得很仔細

你拿出一張文憑就代表你有能力
你有十張文憑不拿出來讓人家知道人家也不會主動去問你

爽了

這種生活態度又跟我的個性起了好大的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