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02:43:37香港的草原

讓愛化為祝福

想她 念著她
別告訴她 也別再理她
因為她己離去 因為她已消逝
一個充滿你和她的世界已經成為過去

別再陶醉 別再回憶
一切將會從新開始
當天空再次出現雨後彩虹
讓你的愛化為祝福
代替內心處的思念
為她的幸福劃上完美的句號
renassiance 2007-03-22 20:47:34

N年前念了一首詩 一處讓人感到永恆的美麗詩句

我停下腳步,在蔭影之間
極目顧盼,看著
五月初始的豐美繁花。
如星子點綴那個夜晚,這時,就像某個東西
突然,令人完全驚呆地,
攫住所有感覺,教一切思緒全都非走----
一位孤單的女子!她唱這歌
花兒一朵一朵地採
花朵五顏六色滿佈她的腳旁。
美麗的女士,如果外觀足以見證內心,
那你便是沐浴在愛的光芒之中,請下來
到這岸邊。我請求你讓我
一償所願,來吧,讓我可以聽見
妳的歌聲:像是Proserpine,在Enna之谷,
妳在我眼裡彷彿是她,在這兒唱著歌
採著花,像是那漂亮的姑娘,當時,
她失去了春天...............

將失落的愛在理想中昇華
成為一輩子的絢爛記憶
或許歲歲年年之後
憶得念的 非伊人的離去
而是僅是自我部分的失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