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2:40:32River

來福




  還記得國小一二年級的時候

  常常和住我家附近的男生打籃球

  一個帶籃框一個帶籃球

  然後把籃框掛在一個停車的棚子外面
  
  有時候有些車經過
 
  我們會讓開

  那時候常常都玩到老爸下來叫我回家吃飯


  我記得附近的人家養了一隻狗

  我們都叫它瘋狗

  因為它跑很快 腿很短 然後很兇會咬人

  其實他的名字叫來福


  我姐被他咬過一次

  去年我回來了

  我看到來福還在

  我還滿嚇的

  沒想到他活了這麼久

  依然健在

  只不過看的出來歲月的痕跡

  他老了

  腳有點跛跛的

  希望他可以活很久



  他是來福

  也是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