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3:38:42River

攪亂





 後來的我沒有睡

 跑回去公司吃油飯

 還被一個酒醉的女人狂按手

 她邊按我還邊叫我唱歌

 整個就是罪了


 好不容易七點多我睡著了

 九點多又被吵醒

 好不容易又睡著了

 12點一到

 我可以感覺到門一直被開開關關

 每個人都說

 [ㄟ?他怎麼睡在這裡?]

 總之就是睡的很不安穩
 
 一直被吵


 開始上班之後

 我想讓自己保持快樂的心情

 後來一通電話

 卻又把我的好心情全部攪亂


 我覺得我不是個愛哭的人

 可是我每次哭都是為了家裡的人

 沒什麼 只是因為我很重視

 每一字每一句都像一把刀

 往我的心狠狠的刺下去

 

 於是又開始重複同樣的問題

 說著同樣重複的事情



 原本的心情全部被攪亂了

 我真是巴不得快點搬出去住

 我和汪的二房一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