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3:38:42River

不要了好嗎





  哎

  我覺得當一個人憤怒的時候

  緊接而來的情緒是悲傷然後沮喪



  因為 我就是這樣

  為什麼要一直重複說同樣的話?

  為什麼要一直重複問同樣的問題?

  為什麼我說的話妳們都聽不進去?


  是不是因為我還不是大人

  所以我不了解妳們心理的想法



  我真的覺得很累

  家應該是個溫暖的避風港口

  現在的我卻覺得倍感壓力

  
  說我把家當旅館

  我覺得是一句滿傷的話

  妳問我把妳當成什麼

  我記得妳從我回來的時候就一直問到現在

  我也在母親節卡片上回答了

  妳每問一次我就回答一次

  而且每次都是在我下班回到家想放鬆一下的時候

  
  人的精神疲倦到極點

  又聽到那些同樣的事情

  真的會差點崩潰

  

  拜託 不要再打我了

  要我每個月拿五千塊錢回家

  對我來說 是可以阿

  就我可能不吃不喝 不出去玩樂 不買東西

  
  我也說過了

  如果我今天賺很多錢

  一萬塊也沒問題

  可是我真的賺不多


  我可以分擔家裡一半的電費水費瓦斯費

  就是

  真的夠了


  我覺得很累

  覺得很痛苦

  還有 我真的不想再被打了
  
  因為我不想還手


  因為妳們是我父母

  因為這是我的家







  Please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