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1:35:24River

聚餐




  晚上跟國中同學一起吃飯

  三個三八女人

  其中一個還是阿花

  
  這次吃飯地點餐廳我選的
  
  東區貝里尼

  就還可以


  然後不像上次我剛從澳洲回來那樣

  我還記得上次我們在西門町的烏鴉長壽吃飯

  她們說跟我對到眼很噁心

  還說都不想跟我坐

  我整個就是被排擠


  這次氣氛就很融洽

  可是遲到了半個小時
  
  我已經很努力的從淡水趕回來了



  我們聊了很多以前國中白痴的事情

  有些我都忘記了

  有些記得的 我們都會大笑

  
  還滿喜歡跟以前同學聚在一起的感覺

  就像是老朋友那樣

  她們很認真的給我意見

  告訴我一些未來的方向

  其實我還滿感動的


  雖然昏黃的燈光照的我有點想睡

  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

  也會繼續讀書

  感覺很像真的就是長大了



  決定九月的時候還會再辦一次聚餐

  嗯 我會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