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3:37:45安ㄗ

 你 對 我 來 說 很 重 要*





































    每  天  看  到  那  個  掃  把  星










    整   個   怒   氣  都  上  升









每  次  你  總  會  發  覺  我  心  情  不  好














 你 每 次 每 次 都 會 來 安 慰 我














   超   感   動   的   喔   !!!















 而 我 看 你 心 情 不 好 我 也 想 要 安 慰 你 阿









   但  是   你   都  跟 我  說  沒  有








     欺     負     我     笨







     卸卸你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安慰  我  鼓勵  我







      蕙姍姍*









         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