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7:34:24安ㄗ

願望

在過10天




我的生日將到來




我的願望


我希望我可以快點見到黑寶老大



因為我對他的思念 沒有人可以體會的



我真的很想他



我要見到黑寶老大


生日那天



希望黑寶老大可以出現



我真的希望


就當我許一次願望吧!


黑寶老大

我的第一個願望 獻給你囉!


希望你不要辜負我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黑寶老大






我還在等你


只要你陪我 靜靜的就足夠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