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4:34:29安ㄗ

喜歡的人 ] ] * ------








喜歡的人?




代表愛嘛?





我覺得 [[ 部 ]]



有些喜歡 是 欣賞



有些喜歡 是 崇拜


有些喜歡 是 .....[自己填]








所以 個人認為 喜歡 並不等於愛





喜 歡 就 要 勇 敢 說 出 來





[[愛]]



不可以輕易表達




不可表現 愛 是 只要對方知道 感應的到就可以惹





不必要表現的大家都知道




太張揚 不妥當



這樣的愛 反而是 表現給別人看



不需要





不要再問我 你喜歡誰惹



我喜歡 大家 每個人 我都喜歡


只要有在看我爆台的 我都喜歡



因為 我爆台只有給我喜歡的人看而已



所以 現在在看的 小心唷! 我喜歡你唷!!



哈哈




那也不要問我 你愛誰



因為 直得我愛的 男生




還沒出現


一年 兩年 三年 無數年



不知道我要等多久 愛我的 而我也愛的


我們兩個 真心相愛 愛到千百年


至死不渝





愛的死去活來



愛到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情




我 蛇麼時候才會遇到 直得讓我愛的!



我在等待



我一值都在等待




等待那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