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1:45:38BoringMagnesium

腦內核爆

那是蕈狀雲
今天考試的時候畫在考卷背面
不過考卷沒帶回來
想用這個主題當成photoshop的練習
嗯 再說吧 先用小畫家記錄下來

今天模擬考
雖然我不用考了但是我還是去考了
歷史和地理
聽說比之前難
我是覺得一直都很難啦
都不會 就沒什麼差別
猜得很快樂
不過老大說我的答案很恐怖
那到底是?
算了 直覺大考驗
明天還有國文數學跟英文
來去寫作文
舉例真的不容易
有時候運氣好就可以堆砌一堆例子
有時候就爆炸

覺得最近網誌也沒有很常更新嘛
實在是 怕打太多生活瑣事感覺很沒品質
每天點進來都要看到一堆我的沒意義生活怕你們會不想來
雖然現在這篇也是很生活瑣事啦
阿 你們不想來了嗎
哈哈哈
不會啦
不會的
不會吧


上一篇:藝妓回憶錄

下一篇:加油上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