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22:44:38BoringMagnesium

最好不要點進來.因為很亂.得你看不懂

為什麼不懂
為什麼沒有人懂

真的沒有人懂?

也許
只是你不懂

沒有人想踏進你的漩渦
沒有人想搞得全身溼透

就這樣繼續
不是比較輕鬆
假裝忘記不也比較容易成功

也許不是沒有人懂

只是戳破

不值得他這麼做




沒有人阿

你是誰?

怎麼那麼玄




我應該猜得出來但是我通常猜不出來



我一向如此

總是來不及懂






嗯...
不要問我我在寫什麼
我會回答說我不知道
而我的確也不太知道我在寫什麼
呵呵

很奇怪吧

早在主題就跟你說過了

沒有人看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