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00:22:31空音翰

發飆了

我真的很抓狂

TMD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

坐在高高在上的位置

還問我 我想固定在四一嘛?

十三十四大家都休

就我一個人跑去其他樓層

我真的很生氣

他真的很扯

我真的覺得他就只會推卸責任

我處理 我處理

你是能處理到哪裡

就被壓著打而已壓

我真的覺得 你到底是哪跟筋不對

我這麼努力在四十一樓工作

為了 四十一樓 努力

你TMD到底有沒有看到

真的是一坨米田共 

自以為什麼都會

卻什麼都不會

真是手腳慢頓

我一定要把我的工作搞好

然後走個措手不及

在也不會出現在這裡

你就等吧 看大家怎麼整你

看大家 怎麼離開

看大家怎麼生氣

看大家怎麼不爽

看是你先走 還是我先走

好吧 雷文到此結束













我想要放假 出去玩啦

機車

上一篇:i want to sleep right now

下一篇:PT v.s 正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