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21:57:51空音翰

我想要談戀愛

有沒有人跟你說過 談戀愛很痛苦

有沒有人跟你說過 談戀愛很悲慘

我相信 因為我談過一次戀愛

我十二歲那年 就知道 我自己與眾不同

我是個gay 在現今社會 慢慢得到人權的 gay

但是 我還是在大部分的人群中 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我開始 上網 我開始 看G片

我開始 作一些 正常異男會做的事情

會打手槍 會想談戀愛

但是 我的對象不是女的 是個男生

我明白 我明白 這些太露骨了

但是我還是得說我的過去.....

 

十三歲 外公即將去世 我的母親上北部照顧他

我的弟弟成為我的負擔 我開始去媽媽過去工作的自助餐店洗碗

拿著媽媽老闆的薪水 過一個月

不多不少 剛剛好可以支付我們兩個一個月的開銷

從十三歲 我開始獨立

我上聊天室 找對象 年紀小 是一個缺點 沒照片 也是個缺點

因為照片是同志圈真實的存在 有視訊更讚

我什麼都沒有 所以那裡的世界第一次碰觸 沒有人理我

我依稀記得 我打的標題為 (屏東-等待愛情的小孩)

很好 我真的等待了很久 有一段時間 一些戀童癖的會跑來問你 你幾歲 為什麼叫自己小孩

我回答 十三歲 他們卻說他們不信 再來就是 你有沒有照片押 有沒有視訊

哈囉? 我才十三歲 哪裡會有那些東西

還告訴我 沒有照片在這裡找不到人做愛

sorry 我的標題打的很清楚 我找愛情 不是找砲友

直到 他的出現....

 

他...十八歲 一個大哥哥 獨立生活 獨立工作 獨立讀書

我開始跟他聊天 開始跟他見面 開始跟他工作

他做的很簡單 也是 幫家人工作 但是 他們家的工作很輕鬆

我不用打破碗 還要被打巴掌

他是那家店的少爺 我是他的跟班

國中結束 我母親依舊還是在北部生活

寄錢就傳簡訊 沒寄錢連電話也沒有

妙吧 這是我們的相處方式

我們很少交集 但是 我卻跟他 有了更深的情感

那種感覺 很特別 像情人 也像家人 我國中 他高中

他懂得比我多 當然性愛也是

但是他卻從來不強迫我 作我不要做的事情

他笑起來有兩個酒窩 他很高 十八歲 一百八十公分

他是體育健將 我是肥胖一族

他真的是運動員

我真的是胖子族

他後來十九歲 跟他媽媽說 有兩個弟弟無家可歸(這是他說的...我們真可憐)

叫阿姨給我們一間房間讓我們可以住

但市 我們沒有同意 也沒有接受 更沒有告知我自己的家人

只是偶爾 去他們家住 當作玩....

他心腸真的很好 也很善良

但是他性慾太強 老是要我做這個又做那個的

還記得我說的 他不會強迫我不想做的事情

所以我只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okay那個不是重點

他十九歲的一半去當兵

我才十四歲

我依舊再等著考高中的基測

我還在努力的選擇我要幹麻的時候

他回來了 那時候他二十歲

我十五歲

他變的更好了 在當兵的時候 放假就來找我

帶我跟弟弟出去玩 他的小平頭 很好笑

退伍了 找到工作了 租了房子 是二十一歲

我面臨基測 媽媽回來了 不想讓弟弟打擾我

我選擇搬去跟他 一起住

睡覺 他會抱著我 我讀書 不懂得 他會教我

沒錢吃飯 他工作回家會下廚煮給我吃

妙吧 他才幾歲 我才幾歲

我們就享受著我們的幸福

那種火熱 連天上的神明可能都會忌妒

*但是地下的人火熱 他們應該也不會怎樣吧 哈

我期待著 我們可以更久

剛過了三年 以為真的可以繼續下去

他開始早出晚歸 我開始 奮力讀書

雖然真的沒有考上好學校 但是十六歲時 我已經是學校的頂尖人物

我金牛 他天平

我們個性很不一樣

我倔強 但是他很努力的讓我

第四年了 我開始又要進入人生另一種階段

請記得 我還住在他家裡面 我們的感情漸漸的沒有熱戀期的感覺

開始進入平穩期 他二十二歲的後半年 我們開始吵架 因為 我的脾氣越來越遭

再我們談戀愛的時候根本沒有碰過這麼激烈的吵架

但是...他發生了 而且不少次

我知道 時間該終了 我申請住到我們學校的宿舍

就算不捨 我還是毅然決然的走了

我們還是聯絡 還是會去他家

有時候是我道歉 有時候是他道歉

我後來回想起來 我開始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了

因為 他的緊張 焦慮 會在電話顯現

我:我要去回家了

他:等等.再等等吧,你不是說你還要去買東西,我肚子餓了 你買個東西回來好嗎?

我:喔 那我買你愛吃的那家牛肉麵給你吃好了

他:痾,那你大概多久會回家

我:大概三十分鐘吧

他:喔,好 那你不要太急 也不要趕 要自己小心

我:好 我會啦

這就是我想說的 他的焦慮 不安 好像在躲什麼似的

回到家 聞到煙味 我知道他不抽煙 我不想戳破這個謊言

看了垃圾桶 太乾淨了 乾淨到連一張衛生紙都沒有

他在洗澡 在這個時間 他根本不會洗澡

我開始生悶氣 我把東西一放 我就走了

我開始不接他的電話 開始不想理他

但是金牛的犯賤 是出名的

他打了十通電話 我總會接一通

他會罵我 說為什麼不接他電話 口氣直轉而下 會說 你有沒有吃飯

又打出了關心牌 以為全世界都不知道他到底想掩飾什麼

我的手機 出現一個未知號碼 我上課 我不能接

後來 又有人傳簡訊給我

是我沒有存在電話簿裡面的人

這封簡訊:

你這個賤貨 會什麼要夾在我們兩個人中間

我陪他一年多了 你到底想要介入到什麼時候

為什麼他叫你寶貝雄 為什麼你有他家鑰匙

為什麼你會買東西到他家 你到底是誰

你到底要我們兩個為你吵到什麼時候

我勸你就此放手 不然 我不會放過你

 

好惡毒的一封信 哈哈 我那時候才十七歲後半 他才二十二歲後半

我們的生活 就此打住 我開始要拼統測

我開始放棄我的感情 全心投入我的課業

我不明白 他到底要隱瞞我多久

但是我知道 我不能在這樣坐視不管

就在我要採取行動的時候

所謂介入他們感情的第二男主角出現了

他在我公司樓下等我

我跟同事們正要下班

剛出電梯門 走過檢查門

他就過來 賞了我一巴掌

我莫名其妙 後面的女生 就尖叫了一聲

我尷尬 我不知所措

但是我知道他是誰

因為我在他的電腦裡面看過他

我告訴同事說 我們有事情要解決

請他們先走沒關係

但是我們都一起趕捷運

我們都一起作同一班校車

一起搭同一班捷運回家的

他們說 沒關係啦 我們進去等 你好了再叫我們

他說話了:

我不管你有多愛他 請你不要再糾纏他了

因為我跟他在一起這麼久

突然出現你這個人 也太奇怪了吧

我拜託你 我真的很愛他

他也很愛我 請你忘記他

你這種人太犯賤了

我最討厭你這種人了

 

我一語不發 我覺得TMD他也太賤了吧

明明就是他介入我們的關係

但是...別忘記第一男主角呢?

我看著停車場 他居然給我停在那裡 看著我們兩個

置身於外 我都要吐了 我這次是真的摸不透他了

我看著他 他不敢看我 我只好說:

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我們已經沒有關係了

從現在起 你就跟他一起生活吧

你最好就好好跟他走下去

我看你們能走多久

請你以後不要打電話騷擾我

我不是你的誰 請你不要作一些白痴的事情

我有我的工作要作 我有我的書要讀

請你不要打擾我 還有請你的男朋友

也不要隨便亂說話

如果再這樣下去 我們吃不完兜著走

 

語畢 我就跟我朋友 飛奔趕捷運

作上捷運 我哭的很慘 大家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因為我吼太大聲了 他們知道我的事情

他們很挺我 難得的知心好友

 

從那天起 第一男主角消失 第二男主角消失

我的生活 歸維平淡

我愛這種落寞 但是 我也恨

恨那個人 我忍不住想要搞破壞

我傳了一封簡訊給第二男主角

你好 我只想說一句話

我們交往了五年 你在一年半前介入我們

我不清楚 被蒙在谷底 但是我不想要讓你不清楚這個人

我只想說 你看錯人了

 

後來....我的簡訊沒有傳出去 因為 我不想要打擾這些人

兩年前 沒有新鮮感的時候我就說

你可以出去玩 不要把別人帶到家裡面

我不想要把你管的死死的

只是希望你還記得 我們的美好

很濫 我知道 哈 但是我真的這樣跟第一男主角說

我回想起來 邊打邊笑呢 笑慘了我

過不了一個月 突然接到第一男主角的簡訊

他說 他們分手了 請我回到他身邊

我沒有回電話 我也沒有回簡訊

有一就有二

這不是人之常情 只是我遺憾 我少了一個五年 少了一個伴侶

但是我不討厭 因為我認識了另一個人 真實的人

 

我想談戀愛 我想 我真的想 我現在還年輕

現在才十八歲 才剛離開那段感情

我想 我真的很想 我想要有一個人可以躺在我的床上

我自己住 我自己生活 自己工作

高中依舊沒畢業 但是我還是努力的生活

因為 我找到我生活的重心 工作

我想要努力 我想要升職

我也想要談戀愛 談戀愛 談戀愛

 

感受很深 在這個世代裡面 有這種愛的人 真的不容易啦

下一篇:我是男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