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3:07:20嫩逼啪=)

補打第3天~

今天睡覺睡一睡~
一大早~被阿咖挖起來...
然後勒~我阿咖阿狗阿人沒錄用去家樂福
計程車司機很機車~罵個屁ˋˊ
然後就回去阿狗家阿~
跟老狗騎去看查地形~
順便買砲~
哈哈~謝謝老闆阿~
然後就回去了~聽說阿肉來了吧~
我錯亂了XD總隻我跟鳥狗在消番薯跟切番薯~不錯完耶
然後阿~就去頂好~大瓜他們班買菜
我們去買X就這樣阿~我又錯亂了~
跳跳跳跳---------
YES咩跟瞎咕考的很好吃
我跳跳跳跳----------
後來~我阿咖阿人阿狗阿肉沒錄用去XX
沒錄用真的沒綠用一下就死了~
在跳跳跳跳跳-------
大家都回去了阿~我跟阿狗阿咖阿人~
在放沖天砲~還是用丟的比較爽XDDDD
後來吹老凱送我們一捆砲~
就去紅色大橋放阿~不錯大聲的~耳朵快龍掉
然後看到阿罵~嗨..
蠢材就來跟我們抬槓了~
嗯~說了一些東東~~
老頭子在哭爸~噎(哭自己喔)
然後跟阿咖尬車~我贏了=)
就回家啦~~~~~~~除了哭爸~其他時間很爽XD

上一篇:補打第2天

下一篇:美妙中秋不團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