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3:23:02嫩逼啪=)

智障= =

今天睡到中午~就跟阿咖去文化中心
開始讀書活動...讀讀讀~好累
中間跑去逛街1小時~繼續讀
聽到啦基車聲音...就閃了~
嘿~回七堵...去找大瓜~他在洗澡ˇˇ
之後開始第2天腳踏車之旅~
今天騎去E-GO找阿狗~~
阿勒~超賽的~遇到他媽XD
然後就去VIP了阿~
跟大瓜去買飲料...
缺缺~被他害到拉~
可樂噴到庫子上= =
然後就去玩電腦了...
開始猜密碼~
我是柯北..阿狗是柯西..阿咖是柯東= =
然後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10000000
被猜到了拉~XD有爽到
大瓜他真得是笨蛋= =
哈哈~好勒...
我不會看的拉~
說到做到阿~
然後破人在該阿...
就先載阿狗回家...
跟他說天大的秘密...
似乎很生氣..對不起咩
一路上很鬱卒= =
唉~人虛...爬不動山路= =
改天體力好在來阿~
然後就溜下超斜的山路..
爽耶~好像雲霄飛車的FEEL
想吐的那種XD
然後充電完成~騎很快...
哈哈~
我差點死掉= =
在大瓜的失敗地...
我騎出去..差點出車禍
好險沒用衝的...不然我可能死了
車倒我沒倒= =不幸中的大幸..
就鬱卒的騎去大瓜家~
後來就鬱卒的回家~感謝阿咖他媽阿~






































































































阿狗你真的沒生氣哦~~?







































































希望如此
















































































呵~

上一篇:爽拉~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