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2:41:25||* 樂ˇ噎__

09| 噯 | 我好想你

你回去一個禮拜了,我沒聽到你的聲音也一個禮拜了
這一個禮拜我好難熬,你知道嗎?
我因為媽對你說的話跟他冷戰了一個禮拜,這一個禮拜
是我覺得最可怕,最難過,最不堪設想的低潮期
我多麼希望沒有這一個禮拜,我多麼希望我可以培在你身旁!

這一個禮拜你關機,讓我完全找不到你
你知道我很想你嗎?
我知道什麼是相思之苦了!
所以我原本預計撘今天最早的火車 6:20 上新竹找你
但是,一方面我媽沒睡
另一方面,你終於開機了!
你緩緩說出這一個禮拜的經過,
你說你已經一個禮拜沒回家了,你說你失去工作了!
聽到這我真的好難過,為什麼我不在你身邊?
為什麼你不告訴我,
你說你會關機,是因為家人會打來煩你,你說你好煩。
這一個禮拜你過的沒比我好吧?

突然間讓我有個想法,你沒工作是不是因為我
如果不是為了多陪我一天,你也不會禮拜二才去上班
如果不是為了陪我你也不會被家人罵?
我等你振作,我等你找到工作。
我不會再丟下你,也請你不要再丟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