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6:46:47||* 樂ˇ噎__

||* 夢醒時分



   事情往往不能夠如願
   遊戲永遠沒有平衡
   友情依舊沒有著落


   一切的一切沒辦法像當初那麼的輕鬆
   人數沒有當初那個的繁榮
   我,只是更勤勞的在往那些地方跑
   只是即時到了達目的地
   人數的缺乏讓我絕得我白費了。


   在清森的日子,說不上好
   但是有幾個朋友常常跟我聊天
   讓我絕得至少我在清森有聊天的對象
   人很少,問安的人更少
   雖然以前我上限總是洗頻告昭天下我上了
   但是在這麼冷漠的城市裡
   我何嘗不會改變
   上限變的不想在問安,因為我知道問了未必有人會回我
   我不想,我不想熟悉這個環境
   我不想習慣這些場合
   她們都說我鋼來還不了解
   是她們不懂的對吧?
   不懂所謂的盟友
   我不想忘了水盟是怎樣的團結
   我不想被她們感染
   我希望有第二個水盟出現在這個城市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
   我也知道這種種的改變
   想討回是天方夜譚

   勇的迅速發展
   讓我有點受驚,他發展的比亂還快
   物價上漲的可怕
   在此我認真的宣布勇是個失敗的遊戲。

   這個遊戲我又碰了
   但是我給自己的承諾
   我不想也不願意
   再靠別人了。


   名櫻的朋友呀
   奧宇的朋友呀
   山行的朋友呀


   你們好嗎?
   我不好,很想你們
   某天,我傳了封群組
   好久沒用群組傳簡訊了。



   夢醒時分


        陳
        淑
        樺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下一篇:TO 紫翎

Midnight 2008-02-13 10:32:44

喔~偷偷在講我捏!

邁阿捏啦...倫家會害羞ㄋ 阿哈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阿~0.0+

阿姨.. 2007-12-21 14:20:48

0.0
我好像有收到噎!
好想妳們XDD
可是現在都在上班
有上即時也只是掛著@@

||*...樂喏 2007-12-18 18:29:27

月比較幣素阿
我知道他會為了看我的簡訊
對奶歌喊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