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5:57:25||* 樂ˇ噎__

我的亂_













     今天我上亂


     好懷念



     站在宿舍彷彿看到了好多景色




     看到跟瑪莉一起掃地
     看到跟小與一起打垃圾
     看到跟咪跟欣一起掃地
     看到我開別的帳號陪水盟掃地
     看到   我好不想看到的場景





     跟帆宇聊了好多好多過去
     過去他的白慕
     練工時的吵鬧
     老實講真的很難過




     都變了
     我值錢的只剩下他留給我的p箱
     咪,或許你看不到
     但是那是非賣品我用不到也不會賣
     我知道你們一直想要
     我相信你懂。




     真沒用,不過就一個遊戲嘛!
     






     遇到了天,他又改名了!
     遇到了隆,他說幸好當初沒轉鳳凰因為水盟不團結了!
     遇到了光,他急促的叫我把p箱賣他!







     忘記狀態怎麼放
     忘記補師怎麼當
     忘記吃王怎麼吃






     看到水盟的盟徽
     依舊那麼亮眼



     記得在監獄門口
     月、瑪莉、天、帆宇、還有我、小雨當時在解任務
     她們在監獄門口互殺、互疊,還看到他們四個一起躺下
     哈哈 … ... 呵呵



     記得跟咪一起練功的時候
     帆宇總是帶頭來鬧
     還說要交保護費!



     記得在碼頭海角那是我們的秘密基地
     小雨禮拜五上限就在那
     聊天、拍照
     記得常常一起躺在那的我們。
     記得在尋找屬於咪的漂亮景色
     記得總是相約去卡丁的女女、瑪莉、我
     記得打翻醋罈子的我:)



     當你問我會想回到過去嗎?
     我希望這是我最美因為美而難過的回憶
     因為真的愛過而不是因為你的聲音
     因為真的是姊妹而不是裝熟
     因為真心喜歡這個遊戲。


     





     如果有永遠
     我希望這個遊戲不要變!
     如果有永遠
     我希望我們不會變!





 晴咪、呆呆ㄟ欣、Pink小雨、天戰士、超級瑪莉、ㄨ龜黎ㄨ、帆宇
 
 水盟 。



       氣質樂a   、   情 x 壟 斷 愛 。









您撥的名應無回應
請在嘟聲後開始哭泣
如不哭泣
請刪除亂

我哭了 ˙˙

上一篇:ㄛˊ__*

下一篇:今天__*

帆宇 2008-12-08 15:00:45

哭哭哭

帆宇 2008-12-08 15:00:26

哭哭哭

愛㊣娃娃㊣哭 2007-09-25 09:32:25

*ˇ曾經d美好"永遠留在大家心中
  雖然很不捨"但擁有過已足夠。
  很想大家 >︿<

版主回應
摁摁..
聽說妳代練很大哦@@
2007-09-25 16: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