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9:10:25||* 樂ˇ噎__

本洞大冒險之小說__* 6

本動大冒險 第6章

瞬息萬變的風已停止,對峙的窘境讓在這氣氛凝結。

這時我愛小芳走到松本仞前方,眼裡點燃一股濃烈的戰意,高亢說:「魔法姐說的是沒錯,我們的確並不是為了求戰而來。」

松本仞卻有些嘲諷笑說:「是這樣嘛?」

魔法DoRiMe似乎也感覺到我愛小芳身上散發出的強烈鬥志,從他身上若隱若現擴散出一股銳不可擋氣勢。

魔法DoRiMe臉上一抹淺淺的無奈,一種透視人心的深遂眼眸,看著我愛小芳說:「小芳,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但是現在不是時候,明白嗎?」

我愛小芳乾笑兩聲,輕輕的點個頭,領會魔法DoRiMe的心意。

這時魔法DoRiMeG.收起她那動人的容顏,率真的看著松本仞說:「嗯,不好意思,那我們談談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松本仞雙手插在胸前,笑說:「妳這女人到底有何目的?」

「從這個方位前進就可以抵達元素之陣。」魔法DoRiMe手指著遙遠的彼方,並且認真的往那個方向看去,緩緩說:「但會經過命運十字路,如果採用兩路聯合進攻的方式,或許會更有機會到的了聖財團總部。」

松本仞這時豁然說:「玄嚴的,到此為止。」

魔法DoRiMe有點訝異,雖然讓他感覺有些唐突,還是撫魅的笑說:「松本仞,你是否不相信我們的實力?還是說你認為一個人就可以辦到?」

我愛小芳聽得覺得刺耳,不服松本仞輕浮的口氣,反問說:「你就這麼有自信能憑你們聖門,單獨闖過命運十字路?」

松本仞這時候將倚天劍抽出,將劍水平於胸前,傲氣凌人說:「你為免也太低估我們聖門,而且你們也搞錯一件事,沒有什麼生物可以抵擋我的劍。」

我愛小芳這時也抽出天無劍,運起極光護體、極光防護、嗜血術,擺出戰鬥的姿態,蓄勢待發說:「不愧是松本仞,你擁有無敵的自信?那我見識一下你到底有多少份量吧!」

松本仞也使用出同樣的技能,將劍筆直對著他,冷笑說:「你就別後悔。」

此時此刻,原本平息下來的本洞,突然之間又開始鼓譟不安,撒野的挑釁著彼此的力量,產生如颶風掃過般的亂流,大地碎裂凹陷崩塌著,地底的熔岩如惡虎般的張牙舞爪,四處狂竄!

我愛小方也用劍對著他,兩人聞風不動,同時凝視著對方一舉一動。

從他們的後方又傳來一道聲音,逐漸向他們靠近,說:「這麼有趣的戰鬥,我應該還沒錯過吧?不過光是一對一也太沒意思了吧?」

那神秘劍士,手持一把金色的熟鐵刀,金光閃閃的精鋼裝,迎向而來!

「要玩,就要玩大一點,這樣才夠意思。」

待續

下一篇:傻瓜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