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3:42:32.

截止日期






好像並不是那麼遙遠的

離我遇見你的日子開始算起

其實也不過才快要一年

卻已經累積太多事情



日子過於幸福

面對截止日期的到來

只能說,現實,真的很殘酷

我必須要遵守竟然是與自己的約定

因為那允許我在這段時間瘋狂的愛你

然後當魔法消失

什麼都沒有了

我也就必須離開你








每一天,我都擁抱著極大的幸福在害怕

每一次看你離去

心裡的日曆又這麼畫掉一頁。

雖然想抓住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但我所堅持的那個我仍然只會呈現體諒包容

這樣愛你的模式




親愛的

我沒說出口的害怕你察覺了嗎

我多麼不想要你離開你知道嗎

我躲在秘密基地裡發呆著掉淚著等你回來你發現了嗎

我慶幸那明顯的心情不好因為口罩安全帽而沒被察覺你了解嗎






如果用力哭泣恣意任性就能夠勇敢的話

我希望我能因此忘記我是多麼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