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00:21:15暖曦

於是我懂了...

 


每次與你相聚

總是既期待又興奮

 

聚會後

總是無法自拔的關注你的狀態

你的每個打卡、每張相片


像是這樣做就可以和你一樣

永遠掛著笑、沒有煩惱

 

直到某次聽你談起 你與她們的故事


心疼得都揪在一塊兒了

看著你深鎖的眉

多想幫你撫平

 

那一刻

我以為我愛上你了...

 

 


直到今晚

看著與你的合照才發現

我愛上的是與你相處的模式

與你談話毫無壓力

看著你笑開的臉龐

彷彿發生再大的事都不用擔心

因為你會幫我頂著...

和你在一起就是這樣輕鬆自在、這樣安心

 

 

於是我懂了

 

我想那些女孩也和我一樣

愛上的是你的體貼、善解人意...

 

當你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他就不會很愛你了  

                       ....請你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