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2:14:50柔柔

是因為沒新增 所以沒人氣嗎 哈哈哈

放寒假了

是該給我好好的睡飽了 哈哈哈

太爽了 每天都睡到12點

Oh 最近好冷

最近 都在養無名 還給它買金牌

報台 會吃醋嗎 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我不想還我哥手機了

ㄆㄟ呢搜擬 比我那摸頭牌的好太多了


今天去練鼓 有小妹妹 說我漂亮耶 哈哈哈哈

誰 我就不說了


害我今天 心情超好 哈哈哈哈哈

曹不點 我沒有暗爽拉 哈哈哈


還有我們可愛的鼓隊 裡面有個小妹妹 我一直覺得很漂亮耶

又很乖巧

不點點說 她功課很好...

唉 功課好又漂亮 真是十全十美....




明天要去看牙齒 希望不要下雨 all star 又沒有雨衣穿

...

下一篇: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