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8:49:41柔柔

臭歐元

牠真的很煩耶

黃金獵犬不都是乖巧可愛嗎?

為什麼牠特例ㄚ

既過動又神經 又討厭 又白目 的瘋狗阿= =

奇怪a 今天下雨天 地上都濕濕的

我還撐傘餵牠飼料 一直跳跳跳的 水都濺到我身上,臉上

還圍我跳 鐵鍊一直打到我腳 我都拿棍子出來了

還很興奮 真的有病耶 氣死我了

因為剛餵完 牠會拉屎 就把他綁到樓梯那

就一直動一直動 還下雨 整個很火大

想說管牠的 給他淋雨吧 順便給他拉屎

後來 她又一直叫 我就把牠拉到隔壁

牠很賊 趁我不注意 把妮可的狗冠頭肉吃完

妮可都傻眼了吧

真的很白目的狗 真的很討厭他牠

然後要綁的時候 因為是鐵鍊 就會夾到我手

牠又一直動 我都用吼的了 打牠屁股

我越打 牠越起勁

我差點沒瘋掉


害我全身都髒掉了 = =


氣!!!!!!!!!!!!!!!!!

上一篇:落湯雞 ::: 氣

下一篇: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