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7:14:35劉諶

經典 A-J

B-莫卞急,常忭喜。莫踌躇,常谌天。莫忘我,使你子孙遍地,倚我昶逸之神。

B-悖逆之子,汝要饮罪伊于胡底?永无底止之抵牾!岂不谛视我与亚伯拉罕之缔约?

C-望觌相告爱慕之情,枨触涤荡,待字闺中之妄...

D-得鱼忘筌之辈,竟得陇望蜀,岂记亚扪龙族厚待之时!荒唐!传令!凡以嫡亲,格杀勿论,以消我神摩洛之同仇敌忾!

D-耄耋之年,跌宕蹀躞,丘垤歇脚。

D-渎犊黩犊讟犊之毒,髑髅蠹虫。

D-阿其所好,咄嗟立办,小的不敢蹉跎大人之命。

D-颠沛流离,颠连颠连,以颠扑不破之天道。为世众矢之的,不弃爱神也。

E-遏止讹传,噩梦降临,尔曹必扼腕叹息。耳食他神,尔后必饮迩来血。

F-斐然成章,蜚声文坛,既不飞扬跋扈,叫人悱恻。今,洛阳分袂,何日再聚?

F-繁--缛,人物切。

F-与君畅谈,发聋振聩,反求诸己,我仍活命,岂不发轫似东山谢安,誓发扬绰厉。大哥不矜不伐更令小辈屈服。

F-防患未然,防闲寂寞,防微杜渐。

F-冲破欲的樊篱,走出罪的樊笼。唯靠我神,求主纳我燔祭。

J-自古洎今,冀望你的爱,惊悸,觊觎的蝴蝶髻,祭于雪霁。

人很多时候一直在自我分裂,迷失自己,忘了自己。知道真理欲行又止,知道罪愆欲止又行。明知可畏上帝,欲俯伏于撒旦。同样的刺,久久不除去该有它背后的旨意吧。知道原谅知道拥有知道珍惜知道所爱,欲行又止。迷失自我抑或太自我?无法面对现实,只能带着矛盾逃避,沉浸在美好的回忆,想回到过去。现实面前站不稳的人真的只能用回忆生存?十八岁放的屁都是香的?我的信念我的方向我的平衡点...在哪里?又如何持守?除了时间,还有捷径跨过这一切吗?哭是怎样的感觉,顺服有怎样的解脱,祷告是什么样的形式为自己哀悼...?

犯罪咯,一样的刺。我还需要思考什么矛盾的问题来逃避安慰自己?岂记你们是就说是,不是就说不是?何苦来哉,你要羊头抑或狗肉?老兄,再停滞孑孓就孵出来了,洗净的血又被病毒所侵了...

独享春梦,醒临空婵娟。汝寂俺孤,心灵共残缺。

寂寞难耐,忧去吾来。百无聊赖,天亦直爱。心寒慷慨,何去从来?绰约荡摆,爱栽哀哉...祺及婵娟,代祷之。

上一篇:明知故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