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2:49:45♪° ×

一個答案 ? 在哪 ...

我只想要一個答案 ?

難道這你都不能給 ?

與其不知道 我比較想要你跟我說 ..我們分手吧 ...!!!!!

這樣我才有勇氣把過去忘記你懂麻 ! ..






現在這樣連怎麼面對你我都不知道 !!!

沒有你的一個答案反而沒辦法放下 ..

這樣真的很難過 很心碎你懂麻 !!!!! 幹 不懂 ///

我就不相信你可以一直讓我們沒有結果 ...

難道你就不想要一個答案 !!?

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知道 !!!!!!

我想知道 .....................................?

除非你對我 .. 可以說忘就忘 ?

除非你一直在欺騙我的感情 ?

其實 從在一起開始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假的 !? 是不是 _ ?

或許是吧 !!! _





要忘記過去我可以做到 !!

可是現在是個迷 ?

我想要答案 .. 我想要你的一句話 ??

可以麻 !!! ?





恩恩 .. !!


結束了 //


已經沒機會再聽你的聲音了吧 _

已經沒機會聽你打過來第一句話 _ 我想你了吧

已經沒機會再跟你手牽手了吧 _

已經沒機會在聽你說笨蛋了吧 _

已經沒機會在聽你說100變我愛你了吧 _

如果可以連我最討厭你說髒話我都想再聽 _

對不起我總是那摸幼稚 那摸不體貼你 那摸不會為你著想 ..

為了一點小事就不理你 不接你電話 ...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_

是我毀掉我們的感情的 _

可是也謝謝你 ..

謝謝你一直包容我 一直讓我 _

我相信你曾經很喜歡我 對不對 對不對?? ( 對 ) !

是我一直傷害你的感情 _

所以 .. 現在你想結束我可以了解 !!

我會讓你走 _
會讓你選擇 _

恩恩 // _


(( 對不起 )) // (( 謝謝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