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3:01:02xiaobin

准备下一张白纸

久违了,文字。那种文字精神,好像熄火了,总是燃不起来。一个字:懒!

辗转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工作环境,好不容易过了一个月,刚熟悉这里的细节,却要调到另一个新环境。虽然工作性质一样,但那里会是怎样的环境、人事好坏,没有一定指标。我想,好与坏是一念之差,我总不能先给他人发红牌。跟随新的senior一起工作,又有新的经验进口袋,我的脑细胞可要连接快些。到时候,我得准备下一张白纸,写下更多篇精彩故事。

告诉自己,我的担忧是多余的,就算有些事情能预知又如何呢?

告诉自己,踏稳每一步,不要让我的一步一脚印留下遗憾,至少我要做到聆听,及体会。

告诉自己,不要在困难面前退缩,至少挑战过才懂自己有多少斤两。

是快乐?是苦涩?因人而异。

点水的蜻蜓怎知江河深浅。未尝艰苦,怎知甘甜。呵呵,很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