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5:46:22xiaobin

至少我遇到了

没有什么大惊喜,转眼间,新的一年,日子平静美好地开始它的步伐。地球依然在转,时间依然在流动着,没有人能留住它,好的坏的,快乐与忧愁的,依然还在回忆里。

朋友说不要把悲伤的回忆留在记忆中,人脑也要有次序地排列值得储存的回忆,是有道理。但,不管快乐与否,我都把回忆分隔的很好,至少有些事情,快乐就是快乐,而不快乐的,有的可以是经验,可以是教训,亦可以是让我省思的资料。偶尔我还会告诉我自己,这些虽然是过去,至少我学会了,至少我遇到了,而某些还没遇到的人,或许我会说我比他们幸运,因为我比他们早遇到了,我有他们没有的经历。

2006年12月15日至17日,在马六甲爱极乐消闲森林度过了快乐难忘的时光,第十二届《年少情》生活营,好开心好感动的日子,那种在下乡团、在中学少年时期的那中快乐与感动,真叫人难以忘怀。哈哈,幸运的是,至少就来超龄的我,还可以参加,今年2007来临的第十三届,希望能再一次投入年少情的怀抱里,再一次感受那种打破纪录900人共聚一堂的震撼,与一大班朋友再一次疯狂,回来时,再一次大声告诉大家,我们又年轻了(哈哈...)!

对,至少我们年轻过,至少我们没有浪费这难得的机会,让心情重整,恢复那股年少的挑战力。这次的生活营,还让我遇到曾经让我失落的回忆,是年少情让我们重逢的吧,还巧遇在同一组。久违了,阿禄。

来到2007的今天,让我退后省思的事物,太多了。
至少,我曾经拥有过。

媒体的工作,要学的要做的很多,要走的路还长。
目标有了,是启动自己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