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8:02:27 酷耶"

 美麗的錯誤 


十二月八日禮拜六
突然老師沒來

聯絡不到
心中暗爽了n下
哈哈哈

考完試放牛吃草
我們勾網咖
好久好久沒去了呢

可惜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沒有禁煙區討厭
不過照樣玩的很樂
原本要玩一個小時而已
又加到兩個小時
花了四十貴死拉
沒錢了沒錢了

綠寶在我旁邊
我們去玩了好久沒玩的楓谷
馬的哈又被盜了
沒衣服穿摳連死了
我跟他去亂跑亂跑
好好玩好好玩
好久沒跟你一起勾打怪了呢

碰也很智缺
他玩的遊戲我都好無言啊
喜鵲比較可憐
他不知道要玩啥
呃我好忙哈哈
太多遊戲我都有帳號了
嘻嘻

最後跑去玩好久沒完的阿給給給給
噢噢噢噢噢愛斃了
綠寶手在痛還玩的那麼機動
笑死我了呢

嗯突然他自動關了
哈哈時間到了
噢吃飯
他們說要去吃很貴的
要我留下來洗碗
白目捏哼
去買了另果
真是有點難喝

再來上了生物課
我快累掛摟
衣服都是煙味
臭斃了


十二月九日
化學課我上的好無奈
下午不用上課
又可以偷閒摟
大黑皮欸
吃飯吃飯吃飯
吃完有夫妻要去買東西
我說我要自修
結果還是去補課了
我補到睡著了欸
超強哈哈哈

終於他們來了我好感動
之後做火車摟
到了家北
我們要勾耐思
因為有啥走秀的想去看看

哈哈很黑皮很悠閒的四個
看了走秀我嚇到
好多怪衣服再走路
哈哈哈
之後我看到一個正咩噢

害羞害羞
最後主持人好吵噢
聲音好尖
又越講越大聲
吼受不了

最後終於得到了正咩的照片了
等待上傳哈哈
為了正咩不席裝熟
討厭我討厭裝熟拉
算了誰叫那個正咩那麼正

最後做火車了還那麼咳
都沒晃到耐思
我都沒去過欸
哼哼

超好笑的我們還搭錯電梯
我按錯的嘛
不好意思嘛
之後出來還走錯路
超好笑
哈哈拍謝拉

我們說好明天要勾耐思晃晃
我會帶相機噢
拍下我們的快樂偷閒時光
哈哈哈





美麗的錯誤
不用上課
大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