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7:02:27 酷耶"

 久久 

想我嘛?
久久來一篇文章
是來紀錄我的喜怒哀樂

最近呢
我們有進步
可是
我很白目做了一件事情
你變臉了嚇到我了
上課了一直在回想我該怎麼辦
你換到我斜後方時
我想著想著沒注意到
之後我就不再敢開你的玩笑了
其實真的很無助
偏偏旁邊又有人煽動
好討厭

那天你情緒很不穩
我也嚇著了
真的好可怕
時好時壞
鬧我之後又變臉

我處處替你想
你呢?
替我想過嘛?
好想知道呢

換了位子
你說要做窗戶旁邊
可是前面是我
你說要考慮
呃...
難道我有那麼難相處嘛?
我也不希望你做在我後方
我會有壓力
難得我們死黨又做在一起了
別這樣吧

現在又不說清楚
我是很害怕你生氣
其他人也會害怕
你知道大家都在顧慮你的感受嘛?
別這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