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3:02:34 酷耶"

 黑皮Day 

噢差點趕不上火車
嚇到我了
陪鼠去減毛
我們一進去看到一個染髮的女生
真是嚇到我了

嗯等了好久
綠寶來了
我們建議出去晃
就跑去果楓
好多糖果啊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去果楓欸
哈好俗噢

好多糖果
綠寶說一種糖果很好吃
咦我也喜歡那個糖果欸
哈哈學我
好多糖多噢好恐怖
之後看到一個糖果花環
想到要給記憶競賽選手回來用
還限量勒
所以就先買了

我們還在看怎有的比較長
我們就選最長的那個
誇張欸你們都在笑
好拉好拉我是阿婆

之後遇到了兩個人
綠寶有點生氣了
想把他們甩開
之後跑去一家店吃
貴死人的吵飯啊啊啊
剛開始綠寶的先來
之後換我們的
哈香味被掩蓋過去了吼
在囂張啊哈哈哈

之後買了西瓜汁
勾補習班摟
討論火鍋要吃的東西
綠寶坐在我旁邊欸
還要再移過來逆
我有感覺噢
在我旁邊睡覺找死啊

上課上到想睡覺
時間過超慢
終於下課了

耶耶耶甲奔
原本說要去吃自助餐
他又沒開氣死了
之後跑到一條街
沒去過欸還有頂好
我們最後去吃張媽媽的牛肉麵
我差點唸成牛媽媽的張肉麵
笑死我了

聽說綠寶還提議鼠踢我的鞋子
可惡害我嚇到
亂跳你們卻笑的很爽
之後進去吃切到食神和航海王欸
吃完就回去摟

一進去門口
SHIT
好臭
連電梯都好臭
我靠牆壁差點去葛到
我們三個嗚著臉衝去4F
好笑的是

開門了我檔住你們
你們說好臭好臭
我好開心噢
哈哈哈哈

之後聽說我被抓去坐電梯
好臭從4樓臭到1樓
又從1樓臭上去
我快虛脫了

回到教室
我們說好上課睡覺要去聞五分鐘的電梯
哈哈哈他們好害怕啊
之後我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把外套丟給喜鵲
之後又被亂丟
差點拿去電梯裡
可惡我拿他們的書包

哈哈哈來啊來啊
之後我的外套被喜鵲丟到你那邊
不知道啥原因我也忘記了
你們說要留口水在我外套上
噁濫鬼
最後又丟回來
靠好樣的給我塗綠油精
白目白目拉

綠寶說他想吐了
哈哈愛玩吼
原本說要跟張換位子
噢想跟我做也不用這樣嘛
哈哈哈最後我們整張
結果被罵了
好像開玩笑開的太過火

上課第一節我精神有點遭
可能剛玩的太咳了
喜鵲也快睡著了
哈哈哈哈
突然的一把尺上面寫著一些字

第二節我偷偷咪一下被綠寶看到了
尺又來了
呃白目鬼渾蛋
之後我吐舌頭
你又傳來了
欠罵欠罵拉

要回去時坐電梯
我又擋在他們前面
真的好好笑好好笑
你們都推我

一堆人今天都欺負我拉
可惡可惡
我們這幾次都有進步噢
嘻嘻嘻
我覺得大開心
真的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