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7:02:27 酷耶"

 噢好久不見 

好久好久好久沒來寫寫了
嗯話說最近忙到上線時間只有一點點
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除了每天一塵不變的行程
還有一堆考也考不完的考試

疲倦了?
是吧
可是必須撐下去啊

對了我去減鳥頭
他只給我簡短沒打雹
好厚哈哈哈

十一月十四日
我們看了鬼片
我好害怕
我頭次趕看鬼片
一直亂叫
哈哈哈你也是
拿著外套一直遮
跟我一樣是膽小鬼拉
不過真的好可怕啊

十一月十五日
老師沒來兩節自修
你們都回家了
突然的心慌了
好想跟你們一起
可是導不懂我的意思
回頭看到你
頓時的定下心了
嗯沒關係還有你陪我

十一月十六日
那天我的晚餐都濫掉了
徵求筷子
噢噢噢沒人有欸
突然的綠寶說他有
我嚇到
他真的要借我嘛
算了拿來用了
好可怕好可怕
被ㄉ一ㄤ了管他噢
用你的筷子感覺好怪

吃了好幾口後
你才說
你都沒有用洗碗精洗
天啊
地啊
該喜還是該悲呢

其實我心裡爽到拉
因為用到你的東西啊
而且你還願意借我
很開心

結果火車上好多人
慶幫我拿外套
之後把我的外套丟給你
你應該也知道是我的吧

不知道莫名的快樂
嗯嗯嗯

吃完了
筷子怎麼辦
聽說叫我回家洗是吧
噢禮拜一我會忘記帶的哈

去7-11買了無糖綠
不太好喝欸
看到你也喝無糖綠
真是的臭小子
我們那五個每人都拿一瓶
不錯屌哈哈哈
謝謝你的筷子摟 =)

月考快到了
唉我在幹嘛呢
茫然不知如何是好啊啊啊

想勾圖書館讀書
又想玩電腦
想要玩的像瘋子
可是又要讀書

吼唷
我要把專業拉起來
我最近國文考的異常好
嘻嘻超越紀錄了
可惜無法超越你
沒關係我會努力的
effort ----

勾勾勾
或許等等我會去圖書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