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8:02:28 酷耶"

 談談 

很久沒寫文章了
最近真的很忙
忙著月考忙著讀書
頭一次覺得很無力
讀書讀到發瘋

明天要考的四科都沒有讀
整個就是完蛋
唉疲倦

雖然只有用背的
但是還是很難拉

換了位子
雖然靠近了
但又換走了
好不容易的靠近
卻被你打斷了

我離你們更遠了
老天可能要我乖乖上課了吧

等等要跟綠寶和慶勾晃晃
嗯聽說你要請喝飲料
我不太想欸
只是心意我知道了
還有你的筆我放在鉛筆盒裡
我鉛筆盒超小很怕爆掉

好久沒玩電腦
心情暫時放鬆
但不能放鬆吧
我要跟你們一起拼到最後

十月十四日
那天我們做海報
在我家
你提早來了
我嚇到

你一直在外面
我無意的跟你說了話
沒想那麼多
只是說話罷了
只是事後我想到
我好有勇氣哈

做個海報一直ㄉ一ㄤ我
欠扁
不過很久你沒來我家了吧
海報做的很美
嘻我們一起做的噢

好吧等等會很黑皮的
今天寫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