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0:02:29 酷耶"

 颱風 

今天聽說是颱風要進來的第一天
柯羅莎變成強颱了
一早開啟了電腦
唉唉唉
禮拜五想說禮拜六早上要讀些書
結果還是開了電腦
沒連線

突然喜鵲打電話來了
嗯嗯他叫我上線
沒網路拉瘋子
噢噢噢好忙在連絡大家
結果還是照常去了補習班
誤點誤真久二十五分

四個女孩子撐著傘
去買飲料中途很好笑
我跟親撐一把差點開花欸
哈哈哈前面的卻一直笑我們
嗯買完後有白木再那邊拍照拉

坐上誤點很久的火車
快到嘉義時
親他媽打來說要停止上班上課
機車欸不早點說
想說去嘉義吃點東西後在回家好了

吃完後又提議要自修
外面風雨變好大
親回家了聽說他媽火冒三丈啊
跟黑跑去補習班
ㄉ一ㄤ一下班導
因為聽說打去時他說嘉義出太陽啊
真酷啊哈哈哈

我要勾買資料夾了
好煩都好貴
我選好久從墊腳石選到光南
之後還是選了很普通的
可是圖案我很喜歡噢

回到自修教室吧
雨傘快解體了
哈不是我的傘
我忘記帶傘好該死啊
自修教室自修到睡著
我真佩服我自己
醒來精神超好哈

聽說外面雨越來越大
哇我們要勾home了
我跟綠寶喜鵲去火車站

我們去晃了7-11
綠寶買了爆米花
三八吃那個講不聽
喜鵲跟我買了關東煮
十二元的米血拿了八包醬料
哈誰能比我屌啊

之後聽說又誤點了
好吧享受關東煮
風雨真的超大欸


今天跟綠寶有像是聊天的感覺噢
膽子真大
誰叫他都要ㄉ一ㄤ我欠扁

不過感覺挺好的
跟喜鵲也不錯
嗯嗯
好就這樣

颱風天
我們的感情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