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9:02:26 酷耶"

 烤肉 

九月二十三日
今天去綠寶家烤肉

靠早上補習真是個折磨
坐不住想出去玩
終於下課了
回到家
吃個飯
看個電視
洗車

不知不覺夫妻來了
咩那麼早來幹嘛
洗車完在擦車
靠居然給我下雨捏
機車機車

終於雨停了些
勾勾買鞭炮
嗯買了四百多
靠好爽
享受大學生活
跟朋友騎機車買東西
整個就是爽拉

要勾綠寶家摟
靠騎到一半居然給我下大雨
還遇到我們班的哈
終於飆到他家了
他出去了嗯嗯
我的車啊
又淋雨了拉

等了很久終於他們來哩
開始搬東西拉
靠好多嚇翻我們

升火開始烤肉
剛開始不是我烤
最後變成我在烤
丟搞噢
不是說一月考嘛
靠勒靠勒
不過還蠻好玩的哈哈

外面還在下雨
我們在烤肉
還玩鞭炮
我烤了好多從來沒烤過的鳥東西

干貝 魷魚
反正就是好玩拉
哈哈哈

他們也吃的很爽啊
只是手好燙噢

玩沖天砲裝礦泉水來炸
還炸排水溝
冒煙欸好好笑
仙女棒當仙女噢
白痴極了哈

之後在丸子勾火車站
騎回來整個好累我不想動
綠寶一直說要住他家
其實我想欸
好累懶的回去拉
哈哈哈
之後我們說掰就回家了

回家後傳照片
靠一百多張
神經病拉

好累好累累累
今年中秋
跟你們過

高中最後一個中秋
煙火燦爛
月亮害羞不出來
烤肉好薰好好吃
大家疲累好疲累
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