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01:21:57”豬

承諾:亂打心情

pic:龜梨和也、赤西仁、小池徹平 最近的最愛♡帥翻天>///< 
    【龜梨和也】帥,我老公..哈 我發瘋

如果不能承諾些什麼,
          就別輕易許下諾言______。

  因為,你不懂留在這裡的人的痛苦
                ________天外飛仙的某一段台詞。





------*--*---*------*--*------*

                    漸
                    漸
                    學
                    會
                    遺
                    忘
                    。 ______∩=∩ 

  別輕易說出愛,更別輕易愛上一個人。


                 -----*---*。---*---*。--*----*。


  最近,老喜歡瀏覽在【愛情公寓】這玩意裡,
        因為,那裡的人很可愛,

               至少不像這世界裡的人,
    那樣恐怕,

           雖然,那玩意兒裡的人也是現實世界的人

      但,至少..那裡是虛擬的人生,

               看不清楚人的善或惡



--*---。*----*---。*------


  美麗的世界,隱藏著多少的不為人知。
                   我的愛情,在這裡化下一個段落。


    從明天起,我將會是自已一個人

             獨自,面對回憶,

      我可以,我當然可以,


          ----**---。*----**--。--*


我喜歡寫字,更喜歡用單調的鍵盤 敲敲打打的,
我喜歡用本子記錄自己,更喜歡用電腦記錄自己。

我一直是一個人,

我喜歡打長長的一篇文,更喜歡想到什麼打什麼!?


在過四天,我的台又是他的生日了。

原來,這裡陪伴了我那麼久了,

這之中,刪除了許多東西
也同時刪除我們之間的回憶。

   如果,這裡有二年,
             那麼我遺忘你的時間

         我有三年,我花了三年,這三年我以為我能找到很好的理由
      沒想到一找就是三年,

  你說我沒交過嗎!?有
       但是,我還是有你在..

                 在內心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