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19:21:57”豬

你的以為,我的以為

我以為我能,
我以為我可以,
我以為我行,
我以為我會,
我以為..

               沒想到,

       我卻
 

           什麼都不能,
           什麼都不可以,
           什麼都不行,
           什麼都不會,


                  因為我只是一個大笨蛋


       連忘了你那麼簡單的事情 , 都做不到





你以為我和你一樣能那麼快忘記一段時光,
你以為我和你一樣殘忍能那麼快忘記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
你以為我和你一樣只是因為空虛所以想找一個人陪,
你以為我真的跟你一樣嗎!?



                說遺忘的時間沒多久,
                只是我剛好花了三年的時間在學會


        怎麼做,我不會,
        怎麼忘,我正在學,





              別拿你的以為在套我的以為,





那是不同訂義的@@”





      很快,我應該能學會,
      只是,不知道需不需要在花上一個三年的時間在學會,















pic:上完乙級,老師不在家,所以..隨便亂做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