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3:41:28かって

時々

 

 

 

這陣子的心情

都好想好想跟你說

但是

不想再打擾你

只能偶爾看你的網誌

只是想要一個不在我的生活圈的人

聽我抱怨誰誰誰

聽我訴苦聽我嘮叨

只是這麼簡單而已

可是始終都沒有

想要有個依靠

什麼都不會去影響

Just easily.

人是不是可以說變就變

曾經很要好 還說不能變卦

但是卻忽然極厭惡

是什麼原因?

難道都不能想想以前的好

不後悔這樣對你

不後悔你這樣對我

即使到現在都沒有恨

只是難過依然一直在心裡

只是希望

既然已經分裂了

可不可以就不要再去說什麼

各自好好的過日子

不會犯到你就這麼簡單

可是好像很難...

好幾次都會想起

以前

對我的好

真的不懂為什麼要這麼討厭

到底做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