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1:30:49STILLY

DON’T BE TO Afraid...........

 

 

我的地點.....是不是很特別

 

看出來了嗎?

 

 

 

 

 

 

已經快八個月了

 

這種感覺從來沒有......

 

從沒想過

 

我們之間可以堅持了那麼久

 

我有沒有選對了人.....

 

我相信你給我的答案

 

是不會讓我失望的

 

對吧!!!!!!

 

你.......工作......家人......朋友

 

都是我最希望

 

最希望過的最好.....

 

DON'T   BE   TO   afraid...........

 

不管

 

遇到了任何困難

 

他們會幫你撐住

 

倒塌的天

 

對吧!!!!!

 

各位先生小姐

 

現在....

 

可以幫我解決嗎?

我的困難...............

 

我找不到方向!!!!!

 

可以跨出去的那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