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2:34:23逋逋餅小鬼

逋逋逋逋逋逋逋逋逋逋逋逋逋逋逋逋逋逋逋逋

幾天的逋飛聚好嗨

吼吼吼吼吼優呼呼啦啦啦~

我真的愛妳們

不過我又要出遠門摟

下禮拜

大家好好期待同學會吧

唉呦呦呦橋時間摟!!

我們都知道劉賣口很想見我們

想念我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啦啦

還有肥料

加上死黑雞要請客

大家都考得不錯吧

除了肥子姚吧

你應該也不是想我吧(天)

還有陳俊挺當憲兵耶

酷溜溜~~~~~~~~~~~~~~~~~~~~~~~~~~~~~~~~~~~~!!!!!!


蝦寶貝

好好的重新來吧

反正不管怎樣

幸福就好

懂不懂

我也挺你的

哈哈哈

沒男人有逋飛就夠了

妍一個人還不是輕鬆自在爽歪歪

喔!!高北鼻我實在太愛你溜!

憨包包我回來要好好對付你

一拼高下吧(愛抓胸部)

楊機機擬就儘管去甜蜜吧

改天要帶她來會見我們啦

掰掰!!!!!!!!!!!!!!!!!!!!!!!!!!


chu!~~~~~~~~~~~~~~~~~~~~~~~~~~~~~~~~~~~~~~~~~~~~~~~~~~~~




來留言吧

我的照片都傳到吳明啦
這裡相簿壞機機

太碁歪

逋飛正翻了


耶斯!!!!!!!!!!!!!!!!!!!優乎

憨仔魚逋妞亮機機
FISH 2007-07-28 14:04:55

你要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