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2:30:34逋逋餅小鬼

cut hair 。

今天是我的剪髮日

公館的莊大衛Lisa

我固定的設計師啊

是他改變我髮型的喔



和魚晡逋.蝦逋逋一起go!!!

好嗨

還幫我們趟浪板夾

不過我還真不適合吧

西 西

我在根於寶貝比長度

我贏啦!!哈哈

不果剪完以後我變好短喔

唉!!清爽就好

Lisa說我的髮質很棒啦

很烹很容易造型

至於魚逋逋就是比我毛哈哈

厚頭髮.不過不會禿頭喔

蝦擬小心摟!!
我的酷炫造型

優乎

你也是我的愛@!
之後就況接啦

憨仔來囉!!!

你來瞜

狂偷摸我胸部的色鬼

逼逼機機

我們去看電影

無敵無敵嗨

優乎優呼的狂叫

ㄎㄎ!!!!!!!!!!!!!!!!!!!!!!!!!

酷報了

我們都要像圓潤女士看齊

提出自信來吧

有自信就是美

別人的眼光就不要鳥了

我立志當那個女王阿

哈 哈 哈 哈


優乎!!!!!!!!!!!!!!!!!!!!!!!!!!!!!!!!!!!!!!!!!!!!!!!!!!!!!!


晚上你門去夜唱我就不能跟了啦

完的開心吧

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妳們

逋飛不要懶惰啦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