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2 15:03:57一朵出版雲,出書找我

男女情事——兩岸糾葛情,糾葛了誰的一生?

#男女情事#
《兩岸糾葛情》,糾葛了誰的一生?

  
  穿越自一九四五年至今,探索海峽兩岸人民在交往、接觸、婚姻中的真實奇聞。《兩岸糾葛情》這本書穿越歷史長河,以散文的形式呈現了海峽兩岸人民在婚姻和情感上的種種奇聞軼事。作者海鳴以自身的見聞和朋友們的真實故事為基礎,以生動的筆觸描繪了人性的光明與陰暗,呈現了社會的多樣性。

   這本書中包含了各種各樣的故事,從「老少配」夫妻的柔情蜜意到婚姻中的種種挑戰和困境。例如,Z先生和他的滬女妻子展現出了相互信任和尊重,讓人感受到婚姻的溫馨和美好。而其他故事則揭示了婚姻中的痛苦和背叛,讓人感受到人生的艱辛和無奈。通過這些故事,讀者不僅可以了解兩岸人民在婚姻中所經歷的種種情感,還可以深入了解台灣社會的文化和價值觀。作者以獨特的視角描繪了這些故事,讓讀者感受到其中的真實感和共鳴。

  《兩岸糾葛情》是一本充滿人情味的書籍,通過故事的方式探索了人性的複雜性和社會的多樣性。這本書不僅具有觀賞價值,更讓人在閱讀中得到了思考和反思。

《兩岸糾葛情》作者海鳴簡介:

  本名李海榮(女)現年七十三歲。嫁入台灣三十載。在大陸任公務員,之後調入武漢集體經濟報社任編輯兼記者。在台期間接觸到數位嫁入台灣的大陸女子以及「老榮民」同時亦接觸「老少配」夫妻間人千奇百怪的故事。為寫小說積累了大量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