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5 00:19:12阿古

永遠離我遠去的戀人們

每次,我總以為那就是你了。然而現實常常事與願違,就像是做了夢那樣的幻滅。為什麼大家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嘴臉?似乎稍微退了一步就會完全失守似的。大家都在尋找一份感覺,而什麼是那份感覺呢?

我相信大家都會對自己所希望的對象有所期盼,但是我感到疑惑的是,你們所選擇的到底是簡單的現實中的戀人還是一位純粹的理想人物?我知道某種感覺,感覺對了就是了嗎?可是要是對方沒那份感覺,那麼我們是否應該再度收斂起受傷的靈魂,讓長年飄盪的內心找個更黑暗的地方棲宿?

今晚是平安夜了,看來我的努力在今年又無效了,望著路上來來往往的戀人們,心裡已逐漸沒有感覺。朋友說我該自我堅強,但是你知道嗎?我的確成熟了在這一兩年,可是愈成熟也就愈孤單,我想我是個害怕孤單的靈魂吧!每每總在寂靜的夜裡尋找一片微亮的區域,讓長年疲憊恐懼的心神好好地休息。

而今夜,我已經讓沒有人看上的肉體長蛆,差遣著自己空白的靈魂遊蕩在許多無人拜訪的古巷裡,並試著留下一絲聲息,告訴這沒有月光的夜晚,我還是睡在你最深沉無聲的夢裡。

200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