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20:00:00撲克馬

他里霧漫畫館、雲林環境教育館、68電影館

「他里霧漫畫館」典藏國內外經典漫畫書共一萬餘冊,擁有豐富的漫晝閱覽資料庫。「68電影館」辦理各類電影映演、影展、工作坊等多樣文化活動,並固定放映免費電影讓民眾欣賞。「雲林環境教育 館」為環境教育的核心基地,推動多元化的環境教育活動,館內規劃許多互動遊戲供民眾體驗。

 


點此直接看全文:他里霧漫畫館、雲林環境教育館、68電影館:驚人的典藏數量,免費資源物盡其用,親 子互動園地

他里霧繪本館的書香世界又來到了另一個書香世界,不過這回可是漫畫書,館內庫存的數量驚人 ,書類不勝枚舉,在漫畫店租漫畫可要花不少錢,但在他里霧漫畫館裡可以看一整天,而且通通免費,漫畫迷趕緊衝吧XD

與他里霧繪本館不同之處,漫畫館的鞋櫃設計於館內,入館後記得先脫鞋,再開始參觀或挑選自己喜歡的漫畫閱讀。
 


外觀以漫畫書意象呈現的【他里霧漫畫館】,是由斗南鐵路2號舊倉庫蛻變而成的漫畫主題館,館內設有中外漫畫典藏區,以及新書展示區、漫畫教學牆、漫畫習作區、數位漫畫展示區、影像互動區等。
 


挑高鏤空的空間設計,採自然通風及高窗灑落的光源,整體感舒適明亮,館藏的漫畫分別陳列於走道兩側,中間則安排具有質感的ㄇ型木桌,隨時都能抓本漫畫,安然就坐。
 


各類漫畫分門別類地陳列在書櫃架上,可藉由分類牌示,找尋到自己喜歡的漫畫書類。
 



據說館內典藏的漫畫書數相當驚人,包含國內外經典漫畫書共一萬餘冊,像是航海王、烏龍派出所、名偵探柯南、哆拉A夢等受歡迎的漫畫,規模或許與漫畫店相較之下,應該有過之無不及吧!
 


撲克馬除了是航海王動漫迷之外,同時也是獵人漫畫迷呢!
 


他里霧漫畫館擁有讀不完的漫畫之外,也提供良好的閱讀環境,除了一般用桌外,也有落地窗邊的臥榻區設計,坐在這裡閱讀漫畫真的是很享受,讀累了,看看窗外風景也挺不錯。
 


特殊的閱讀區設計,橘子橙和抹茶綠,看看要選那邊入坐,沉浸在這座框框裡,是另一番不同的閱讀感受,享受陽光灑落,體驗閱讀樂趣。
 

原文請參考:【雲林斗南】他里霧漫畫館、雲林環境教育館、68電影館:驚人的典藏數量,免費資源 物盡其用,親子互動園地 [22張圖]




其它雲林旅遊景點資訊  

歡迎追蹤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