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30 20:00:00撲克馬

華麗狂女士韓式料理新品牌誠實泡菜

「誠實泡菜」為美麗狂女士旗下新品牌,食材與料理技術來自於韓國,完整公開泡菜使用原料及製作比例,並改良部份辣度符合大眾口味。店內採半自助式用餐方式,提供各種韓式料理,舉凡石鍋拌飯、鍋物、辣炒年糕、煎餅等。




點此直接看全文:誠實泡菜:華麗狂女士韓式料理新品牌,華麗平價甜點超吸睛

位於逢甲大學文華創意中心外的小巷口,以提供韓式料理的「誠實泡菜」,曾經是華麗狂女士義大利麵系列的餐廳,如今已轉換成韓式風格的店面。

誠實泡菜是美麗狂女士推出的新品牌,透過與韓國技術合作的文創品牌來詮釋誠實,並採用大安區農會經過完整農藥檢測合格的契作大白菜,製作無防腐劑的健康泡菜,同時也是一家願意完整公開泡菜使用原料及製作比例的韓式餐廳。

今日陪伴著家人來到逢甲逛街,而午餐就選擇在這間誠實泡菜用餐。


華麗狂女士受青睞的甜點,這回也不遑多讓,在誠實泡菜的店面設置了甜點櫃,陳列各種華麗高貴,但價格不會很貴的甜點,而螢幕上正在播放著韓國的綜藝節目,試圖營造整體韓風的氛圍。


與甜點櫃連結的區域則是服務櫃檯,服務人員通常會在此接待,入店後會用韓文向顧客打招呼。


誠實泡菜採半自助式用餐方式,進到餐廳後,服務人員會在一旁提醒先拿取菜單後,再找位置入座,至於點餐的方式,則可依告示牌的指示執行步驟。


餐廳環境營造白色時尚空間感,以大量的白色元素搭配木質的地板、紅色燈具妝點,柔和的燈光綻放,氛圍融洽,坐在其中,讓人格外放鬆。


整體用餐空間算是相當寬敞,可以容納將近四十人左右。


安排的自助區放置了茶水、餐具及醬料,皆可自行取用。


自助區的玻璃架上放置了各式的醬料,像是韓式辣粉、辣醬、辣豆瓣、醬油等等,皆可依個人需求取用。


入座後,我們開始參考著菜單上的內容。

根據誠實泡菜的菜單,主要提供韓式料理、甜點、飲料與酒類。韓式料理方面;石鍋拌飯皆附小菜及湯,而鍋類除了部隊鍋以外,皆附小菜及白飯,至於韓式料理依品項調理不同的辣度,對於不嗜辣者選擇性會比較少。

優格類飲品方面,或許是為了符合道地的製作方法,所以採用韓國優格菌種發酵製作。


將菜單劃記好後,至服務櫃檯點餐,並選擇小菜,如有點甜點或飲料的話,服務人員會遞上一張名牌,食用完主餐後,可以將名牌放上桌邊預置好的夾子,在場的服務人員看到時,就會前來收餐,並送上甜點或飲料,算是一項簡便的服務方式。


誠實泡菜的小菜並不是無限量供應的,但只要點主餐都會附上一碟小菜,而今日我們選擇到的小菜有辣味豆芽菜、菠菜、辣豆干、鳥蛋、醃製蕃茄。


小菜當中個人比較喜歡的是鳥蛋,味道還蠻入味,至於其它小菜的味道都蠻普通。


【烤牛肋條石鍋拌飯】,單份150元

這道料理剛上桌時,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那顆半熟蛋,有種金光閃閃的錯覺,除了蛋還有主角牛肋肉、韓式泡菜、綠色蔬菜、海帶、洋蔥、海苔,並淋上一層韓式辣醬,整體色澤感很豐富,看了會讓人食指大動。

石鍋拌飯最讓我期待的就是底層的鍋巴,只是可能我們太早拌開了,結果完全沒有吃到鍋巴飯=.=lll


拌飯的辣醬帶有一定程度的辣,剛開始吃會覺得還好,不過隨著拌飯入口的次數增加,辣勁會愈感明顯,至於拌飯微微帶Q的口感,搭配配料,整體味道都還不錯,烤牛肋條有先醃製過,吃起來本身就有鹹度,有帶筋的肉質特別有嚼勁,個人還蠻喜歡。


石鍋拌飯附贈的湯,味道還可以,似乎可以增加一點飽足感。


【人蔘雞鍋】,單份150元

這道人蔘雞鍋,是餐點當中唯一不含辣的料理,有帶小朋友用餐的話,或許可以考慮點這道。


感覺是集雞之精華,湯的味道很濃厚,釋放出洋蔥的甜味與枸杞的香氣,湯面雖泛著油光,但喝起來卻不感油膩,反倒讓人愈喝愈唰嘴。

湯裡的配料除了雞肉之外,還有洋蔥、枸杞及年糕。個人挺喜歡雞肉的肉質,軟嫩夠味,至於年糕就有點偏硬,花了不少功夫把它嚼碎。


人蔘雞鍋附贈的白飯,愛吃泡飯的人,可以選擇把雞湯舀到飯裡。


【泡菜炒年糕】,單份90元

原本很期待的一道料理,卻因為年糕口感太硬,讓我有點小失落。不過韓式泡菜的味道還算不錯,帶有微微的脆感,加上那帶有後勁的醬辣,單吃很過癮,配飯挺合適,而當中還有半顆水煮蛋,可以湊合著吃。


【焦糖泡芙香緹】,單份70元

不得不說華麗狂女士的每一道甜點都看起來相當可口,而且妝點的非常用心。

焦糖泡芙香緹的底層有點像是消化餅乾,堆疊的泡芙融入了焦糖,不過焦糖的味道充滿了苦味,讓我們產生狐疑,不過搭配劃在其中的香緹鮮奶油後,很快地就把苦味掩蓋過去,最上層用了帶點藝術感的黑巧克力片作裝飾,微苦不會太甜地為這道甜點做了Ending~


【巧克力餅慕斯塔】,單份70元

比起焦糖泡芙香緹,我更喜歡這道巧克力慕斯塔,有著準備打開禮物盒的驚喜感。

以黑巧克力包覆的餅乾堆疊而上,點飾了白巧克力音符、草莓及慕斯。巧克力餅乾的口感恰似千層酥,薄薄的份量讓人兩三口就嗑掉一塊,整體不甜膩的滋味,即使再來十片也不會嫌多。


【不列顛堅果優格飲與韓國蜂巢優格飲】,單杯各為70元。

讓我覺得口感與味道非常特殊的兩杯飲品。

不列顛堅果優格飲喝起來的味道像是椰奶,滑入舌尖的顆粒感帶有堅果香氣,個人較喜歡這杯的味道。

韓國蜂巢優格飲送上桌時,服務人員提醒,放在上頭的蜂巢,咀嚼過後再將之吐出。

個人覺得韓國蜂巢優格的味道非常特別,特別到我無法形容!至於蜂巢的口感更特別,咀嚼時滿滿的蜂蜜在嘴裡四溢,味道相當甜蜜,咀嚼過後就縮得像籽一樣吐出。


因為吃韓式料理,嘴巴特別容易殘留味道,店家也很貼心地在洗手檯放置了漱口水及牙線,讓需要的人使用。


一開始覺得份量沒有很多,但在喝完飲品後,肚子就撐起來了,飽足了一餐。

誠實泡菜營造舒適的用餐環境,氛圍讓人格外放鬆,用餐方式雖採半自助式,但整體服務還蠻到位,餐點品質方面,兩份主餐都還不錯,唯獨年糕的口感偏硬一些,小菜建議可以再提供多樣及精緻一點,最讓人期待的是甜點的部分,而且價格也不會太貴,個人還蠻推薦。

喜歡韓式料理的捧友,以上資訊提供參考。



其它附近美食資訊
其它台中西屯美食資訊

歡迎追蹤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原文請參考:【台中西屯】誠實泡菜:華麗狂女士韓式料理新品牌,華麗平價甜點超吸睛 [24張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