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4:35:51—╬煞α殺£刺刺☆↗

畢旅第二天"

第二天一早從飯店起來
就去吃早餐
和別班併桌
只有我和丞翌2個男生
萬花叢中一點綠阿!
XDD
然後就爬那又高又陡的山路@@
腳都快斷了
而且那時我胃痛又發作
生不如死阿= =
沒看我一路上都沒幾句話
經過一段艱辛的路途之後
終於攻頂
看到那2800年的神木
大家拍照的拍照,閒逛的閒逛
然後又要下山了
一路上就一直跟老伯伯老婆婆說你好!
都快腦殘了
而且我發現下山比上山腳更痛!
GOD!簡直要了我的命!
-------------------分隔線-------------------
然後又上車往地震博物館出發
挺然解說又再到狗屎館
不!是國史館!
然後走馬看花的逛
一下午這麼的過了
無聊透頂
可惜的是今天沒遇到”她”
嘆~
-------------------分隔線-------------------
然後往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出發了
一進飯店的房間
就發現果然不同凡響阿!!
跟立德飯店不一樣欸!
然後包包放下
去看那彩虹劇場(名子好像怪怪的喔)
那表演超酷ˇ的
外國辣妹又超正!!又會耍特技!
看完表演泡麵買一買
又回到飯店
我第一個去洗澡,所以嘿嘿嘿~~
阿Q洗澡的時候~
班導跟阿ㄨˋ剛好來查房
然後我把門撬開
丞翌把門推開
然後羅Q毛就被看光光了!XDDDD
之後丞翌洗澡,Q毛報復
大ˇ家一起鬧丞翌
開門的開門,關燈的關燈
丞翌還發出一個很好笑的聲音
之後大家找不到事做就看電視
就看一些18X的
還ˇ打電話給女生她們
叫她們一起看
結果轉過去人剛好在吃自己的手@@
好好笑!!
第二天就這麼的過了
半夜小白還有來幫我們拍照喔!

上一篇:畢旅第一天"

下一篇:畢旅第三天"

2007-12-02 16:41:54

=))
笑死人了
死腦殘

版主回應
妳不也是一直說你好
哈~腦殘
XDD
2007-12-03 17: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