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2:19:35★╮龜龜βαβγ〃↗

【 ∥〤°點 點 名 】

*;°: ---°ζ*☆°-:;㌧♥*;°: ---°點名規則ζ*☆°-:;㌧♥*;°: ---°ζ*☆°-:;㌧
 
 壹. 傳給10個人

 貳. 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參. 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開始♡ミ

*;°:---°ζ*☆°-:;㌧♥*;°:---°ζ*☆°-:;㌧♥*;°:---°ζ*☆°-:;㌧♥*;°:---°ζ

對他說

壹_ 弟弟,別再跟我要車騎ㄌ
 
貳_ 爸爸,希望你別再抽煙= =

參_ 媽媽,可以佈要跟我拿薪水ㄇˊˇˋ
 
肆_ 龜頭,快ㄑ剪頭髮..流那ㄇ長槓嗎"?肆宅男
 
伍_ 家衛,抽血很痛吼...哈哈~~

陸_ 仔寶,下次在壹起回穀保打球ㄅ^^
   
柒_ 阿哲,我在等你的防繡油ㄝ>ˇ<

*;°:---°ζ*☆°-:;㌧♥*;°:---°ζ*☆°-:;㌧♥*;°:---°ζ*☆°-:;㌧♥*;°:---°ζ
   
外表   

壹_ 可愛  

貳_ 正咩

參_ 大正咩

肆_ 大大正咩

伍_ 大大大正咩

陸_ 大大大大正咩

柒_ 大大大大大正咩

捌_ 大大大大大大正咩
   
玖_ 大大大大大大大正咩

拾_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正咩(就肆我家包>ˇ<)

*;°:---°ζ*☆°-:;㌧♥*;°:---°ζ*☆°-:;㌧♥*;°:---°ζ*☆°-:;㌧♥*;°:---°ζ

戀情

壹_ 跟我家寶貝過的很開心    

貳_ 最愛我家寶貝^^

參_ 會愛你壹輩子

肆_ 會陪伴你過每壹天

伍_ 只想要你牽著我的手

陸_ 佈想讓你流淚

柒_ 恩愛>ˇ<

捌_ 甜蜜

玖_ 幸福

拾_ 你會永遠牽我的手..對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