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0:22:14★╮龜龜βαβγ〃↗

【 ∥〤°尬 車 ╭°* 】

昨晚...
9:45
我就跟家衛約說要ㄑ丁丁那
後來我10點騎車去家衛家
咦=ˇ=家衛朋友也在那
後來..就3ㄍ人壹起去
到ㄌ丁丁那邊後
我們以為昨天那ㄍ新近的女生就去ㄌ
誰知道= =要下ㄍ禮拜
哈哈...我肆想說要去少爺店的說=ˇ=
之後在丁丁那邊逗留到11點就騎車回蘆洲
在半路上..遇到ㄌ騎KTR的
那ㄍ男生還壹直看我們= =
壹直催油門...(在挑釁我們)
後來...綠燈ㄌ..家衛她們就叫我衝
我就說..我追佈到!!
之後就想ㄌ3秒..恩!!追追看
我就躺著騎..時速115追到ㄌ!!
從他旁邊瞬間消過去..哈哈
後來我就作好煞車!!
他就從我旁邊騎過去就壹直轉頭看我
我就打警示燈等我朋友
等到之後就壹起騎車ㄑ前面
等紅綠燈
又遇到ㄌ=ˇ=..哈哈~~
那男生很傻眼的看我跟我朋友
後來又到ㄌ綠燈...我們就壹起衝
勒勒勒~~~他的起速好濫
馬上拉ㄌ2ㄍ車身的距離@@哈哈
後來我們就ㄑ代轉
他就騎走ㄌ
之後就到ㄌ家衛家
他朋友就下車
家衛馬上騎車飆走!!他朋友還在後面追=ˇ=
我快笑死...哈哈~~
之後咧..到ㄌ少爺店
就去叫杯奶茶來呵
就做在那邊聊天
哇=ˇ=
家衛押..你的工作真好ㄝ>ˇ<哈哈
家衛昨天第壹次去上班
他的右邊肆壹ㄍ長ㄉ很像外勞..
又壹直跟家衛講話...(國語佈標準聽佈董)
後來家衛左邊肆ㄍ2X歲的媽媽...哈哈~~
壹直叫那ㄍ外勞唸ㄅㄆㄇㄈ
後來咧..
家衛後面那ㄍ就邊做工作邊唱歌= =
家衛還說那ㄍ人唱的超男聽
哈哈...
我想阿=ˇ=我有點佈想去
我去的話壹定會馬上叫救護車
載我去精神病院=ˇ=哈哈~~~
好玩ㄝ...
** 台 ﹣咩仔 2007-09-05 23:28:52

撲準尼在出去ˋˊ
八惹尼ㄉ皮!!!!欠打
一直出去ˋˊ名隻道窩會擔心 葉貓族
事變態族ˇ以後不准尼在這樣...ˇˋˊ
聽到沒ˋˊ 我會難過ˊˋ
晚上出去 發生危險 我怎ㄇ知道ˋˊ再出去
拿尼做龜湯ˇ
智障嘎最愛尼ˇ- -
嗯呼呵ㄏ>00<
哀辣夫u

版主回應
好啦=ˇ=我佈會在出ㄑㄌ拉
乖乖=ˇ=
還變態族咧= =誰跟你變態押=ˇ=亂講ˋˊ
我佈會在出ㄑㄌ拉^^
所以 = =你也佈可以出ㄑ...知道咩&quot?
還做龜湯= =我才佈要
把我做龜湯那你要怎半&quot?
呵...我也最愛你^^
愛老虎油...
2007-09-10 23: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