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9:57:07★╮龜龜βαβγ〃↗

【 颱 風 】

近日的颱風真的好多=ˇ=
壹次來3ㄍ
雖然我在這幾天有偷跑出ㄑ玩
但肆=ˇ=都玩的佈開心
誰叫天空佈作美
可惡的天空...都壹直下雨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會跟我壹樣討厭下雨ㄅ
但肆
我偶爾也會喜歡下雨
因為...在山上看下雨的雨景特別漂亮
雨過天晴..就會出現壹道漂亮的彩虹
之前在學校看到壹次出現兩道彩虹的情景
真的很漂亮...哈><
但肆..現在很少有彩虹看ㄌ..
好想要在看到彩虹ˊˋ
討厭颱風拉ˋˊ
反正=ˇ=
你又吹佈走我
哈哈(好像在說自己很肥=ˇ=)

上一篇:【 好 多 白 目 】

下一篇:【 笑 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