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2:33:40queen

依靠



想清楚了
想通了
早該這樣的是不是。


我不再想依靠誰
我不再想依賴誰
靠誰 誰都會倒
不如靠我自己

這才是對的
只有靠自己,
才不會這麼輕易倒下。


靠男人不如靠朋友
靠朋友不如靠自己
轉來轉去
還是該回到原位


邱思佳
妳別傻了!
有誰會讓妳依賴一輩子;
     依靠一輩子?

沒. 有. 人.
懂嗎妳


這世界好可笑
什麼是我會養妳?
什麼是我會讓妳依靠?
什麼是我會讓妳依賴?
說這話能聽嗎
這些人好可悲喔
聽不下去 真的


男人去死吧
沒有一個有錄用


  
抒發情緒罷了

.
.
.
.
.
.
.
.

................................